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品冠_後來的我們

有些團體分開了我反而喜歡
無印良品便是其中之一
不是說他們一起合作的作品不好
而是分開後各有不同特色
反而有兩種曲路的音樂可以欣賞
對我來說
光良的歌比較快喜歡上,卻比較容易膩
像是之前紅遍大街小巷的「童話」
品冠的歌則比較耐聽
聽再多次還是會被撥動心弦

品冠的歌幾乎每張都有幾首是覺得還不錯的
這次介紹的歌
是在其中一張新歌加精選裡的作品

歌詞前面的部份很口語
但從第七句之後
我覺得應該寫出了一些分手情侶的心聲
每次聽到都覺得挺寫實又有趣的
剛好裕煦提及了品冠,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

MV本身劇情不多,不過拍攝手法挺特別的
用倒帶的方式播放
因此觀看時,時序上要稍微思考一下
導演就是之前「留給你的窗」的金卓導演
用這種類型拍攝的MV也不少
梁靜茹的「不想睡」和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也是

之前是婚禮系列
再來接傷心系列好了 XD
不過傷心的歌似乎太多
好像也沒必要多成為一系列就是







        後來的我們

  詞:李志清 曲:李志清 導演:金卓
   男主角:品冠 女主角:劉喆瑩

(越過那條長街再轉彎  那是以前我常來的地方)

越過那條長街再轉彎  那是以前我常來的地方
碎花窗廉和乾淨的窗  你一直希望對面是一片海洋

後來聽說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裡一直燒不完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大方
說還是朋友  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之中都走得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認出對方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終於能原諒
才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後來聽說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裡一直燒不完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大方
說還是朋友  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之中都走得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認出對方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終於能原諒
才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或許在某一天  某個街上
無意中擦肩  感覺出對方
我們只需自然  不會有人看穿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之中都走得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會認出對方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終於能原諒
才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