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無印良品_掌心

這大概是第一次介紹非劇情式的MV
原因很特別  因為裡面有疑似阿飄的東西 XD
還被許多人拿出來討論過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無印良品站在我家樓下唱歌拍MV
我大概也會在那裡探頭探腦吧 ≧▽≦
但硬要往那方面想  其實也是挺有感覺的

這首掌心是無印良品第一張專輯裡的歌
屬於被人傳唱許久的好聽歌曲 (他們的歌大多都很棒^^)
他們的其它歌有機會再做介紹 :)
MV內容無劇情  前面就當聽歌享受一下吧
在約3:30處  可在背景中間的陽台看到一個詭異的身影
若把畫面放大看會比較清楚
另外在3:40處  亦有同樣身影出現
這麼一聯想下來  最後畫面的掌印反而看起來有點陰森森的了 XD
至於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就交由大家自己去想像了







                                 掌心

                      詞: 王裕宗     曲: 光良
                      編曲: 包小松   導演: 木瓜

                   你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  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你的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祕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間奏)

                   你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  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你的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祕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祕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