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嚴爵_打噴嚏(過敏慢版)

    在廣播聽及嚴爵與同公司歌手舉辦演唱會,今天索性就來介紹他的
歌曲。

  第一次聽到嚴爵的歌是「愛就是咖哩」,當時只覺歌曲很特別,但
不符合個人喜好。後來陸續推出的兩張專輯裡,慢慢找到屬於自己喜歡
的旋律,「好的事情」是,「吾在場證明」是,還有這首「打噴嚏」也
是。歌詞很逗趣的一首歌,連MV也令人捧腹,還分了慢版和快版兩種版
本。

  嚴爵的歌曲有種莫名容易認出的特質,雖然沒有每首都愛,但挺喜
歡他的清新感。推薦尚與他不熟悉的人。






 打噴嚏(過敏慢版)

詞:嚴爵  曲:嚴爵 導演:游紹/林志盈
男主角:嚴爵 女主角:Janet

在捷運上  或者是飛機場
人太多  有時也會這樣
但這些都比不上想妳
讓  妳想打噴嚏

妳輕輕的  抓了妳的鼻頭
看著我  可愛的臉很臭
就說每次只要沒有我
妳  就會打噴嚏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在想妳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想見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間奏)

這有時候是感冒  我解說
或濃湯  黑胡椒灑太多
是你  不用找其他原因
也  可能是過敏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在想妳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想見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好想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好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