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范瑋琪_灰色的彩虹

PS: 此為2010年文章

之前在KTV點唱這首歌時
意外發現看過這個MV的人似乎不多
挺喜歡這首歌的旋律,MV也挺可愛的

這首歌的MV主要描述一間「求愛告白公司」
(其實我覺得真心話公司比較貼切)
范瑋琪是當中的主管,而納豆則是跑腿員工
因不同個案的要求,協助回應
當中某些小橋段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MV收尾很容易猜著(我覺得結局也猜得到....)
但當中的悄悄暖意,還是讓我忍不住想推薦一下






       灰色的彩虹

曲:范瑋琪 詞:王雅君
導演:張清峰 女主角:范瑋琪 男主角:納豆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  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  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翩翩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  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  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翩翩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He~~  He~~~)

紅橙黃綠我都  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  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翩翩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