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劉仲儀_暖手

  在介紹Tank的歌時,看到久違的裕煦推文,腦中馬上浮現兩位因他
而認識的歌手。一位是張棟樑,另一位就是劉仲儀。前者現在依舊在演
藝圈中,但劉仲儀卻似乎只有一張作品便消失了。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關於他的訊息似乎不多,然而有許多人喜歡「
暖手」這個曲子。記得第一次和朋友們在KTV點這首歌時,都忍不住
為MV內容捧腹,因為裡頭演員的生澀實在讓人有趣。

  為介紹這首歌,從頭將MV看了一遍,發現雖然沒著明導演是誰,
但這根本就是某種程度現在流行的微電影。劇情很簡單,演員很青澀,
卻跟著忍不住會心。

  不認識劉仲儀的,介紹你他的嗓音。聽過他的,不妨看看這十分獨
特的MV吧!





       暖手

詞:吳向飛 曲:劉仲儀 編曲:馮翰銘

你以前有多少溫柔  全給了我的淚與哀愁
多年以後  翻開最難忘的感受
在寫你的那頁停了很久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越是熟悉  越是叫人心裡難受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你以前有多少溫柔  全給了我的淚與哀愁
多年以後  翻開最難忘的感受
在寫你的那頁停了很久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越是熟悉  越是叫人心裡難受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還記得你  為我吶喊為我加油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