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林俊傑_翅膀





第一次聽到林俊傑的歌  是偶然在MTV台看到看到他的"凍結"MV

乍聽之下覺得不難聽  但也沒想過要特別注意這個人

後來聽了他第一張專輯  竟也沒留下太多印象

而林俊傑真的廣為人知  該是在第二張專輯的時候

有n首歌都是大家耳熟能響  成為KTV必點歌

有次跟醫院學長姊去KTV唱那些歌  被讚稱還小得意了一下 >///<

我也是那時才又回頭去聽他的歌  發現第一張專輯其實很多好歌

他的聲音很棒  又很多曲都是他自己做的呢 :)

至於後來他知名度打起來後  又出了兩張專輯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聽聽  我就不多提哩^^

至於"翅膀"這首歌  它是第一張專輯"樂行者"裡面的歌

但我卻是直到在當兵時  一個同袍跟我推薦  我才知道的

後來才發現  我在他第一張專輯裡留下的歌  竟然不含這首

明明就是很好聽的歌  我竟然把它砍了 ( ̄□ ̄|||)a

為了贖罪  就跟大家推薦這首歌啦 XD (很好聽唷^^)






                               翅    膀

                         詞:張思爾 曲:林俊傑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已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空氣中著  你的香味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最後擁抱的 溫暖還有一些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已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看一看回憶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傲翔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已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