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熊天平_愛情多惱河





第一次聽說熊天平  就是聽到這首"愛情多惱河"


那張專輯裡頭還有幾首不錯的歌  像是"愚人碼頭"


剛聽沒什麼特別印象  但多聽幾次就覺得挺喜歡的


後來他出的火柴天堂也挺不賴


這張專輯還有得到金曲獎最佳作詞獎


"最後還是會"這張印象就比較沒那麼深刻


在1998年這張專輯出完後  就幾乎沒他的消息了


只有偶爾跟陶晶瑩的緋聞會出現一下


後來再度消聲匿跡


再見到時  是讓人 Orz 的暴胖形象


那是他要和一個大陸的創作歌手結婚時的事了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聽到他高歌一曲


"愛情多惱河"是我滿喜歡的一首歌


推薦給大家^^







                              愛情多惱河


                     詞: 熊天平/許常德  曲: 熊天平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盪盪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悠悠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盪盪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悠悠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悠悠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