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陳奕迅_婚禮的祝福




第一次聽到陳奕迅的歌是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那時播的是"不如這樣"

副歌的幾句還不錯聽  所以在腦海裡留了印象

但並沒有因此特別去留意他

後來知道他的歌  幾乎都是因為KTV

"K歌之王"  "十年"  "聖誕結"等等

陸陸續續聽到很多他的歌  都十分不錯

而這首"婚禮的祝福"  是在人家MP3聽到才知道

歌很好聽  歌詞很心酸

因為婚禮的事想到這首歌  就推薦給大家

若有人以後婚禮有需要  我可以去幫忙唱這首歌 ≧▽≦








                               婚禮的祝福

                        詞: 許常德 曲: 陳建寧/陳政卿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ˉ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ˉ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ˉ他挽著你ˉ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ˉ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ˉ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ˉ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ˉ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ˉ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ˉ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ˉ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ˉ你還要我微笑


                        你和他ˉ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ˉ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ˉ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ˉ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ˉ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ˉ你還要我微笑

                        (WOO~~)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ˉ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ˉ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ˉ你還要我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