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Tank_我們小時候




剛聽到Tank這個名字時  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對他的歌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抱著寧可錯殺一百  不可放過一個的心情去傾聽他的歌聲

發現他的許多歌都讓我挺喜歡的

像是 "我們小時候" "幾分之幾" "給我你的愛" "專屬天使" 等等

有人說他唱歌的風格有一點像陶喆  我也有這種感覺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作品了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囉^^





                              我們小時候

                           詞: Tank 曲: Tank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了了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了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耶~~ 喔~~ 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  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了了

                     (那次以後  我們倆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我只能說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