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張雨生_沒有煙抽的日子






張雨生似乎不需要我多做介紹了

只提自己對他的印象

小時候不懂事  並不知道他唱歌的功力有多深厚

只是單純地喜歡他唱歌

"天天想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 "如果你冷"等

以前的歌多半能朗朗上口

後來他要去當兵時  小小的心靈因此難過了許久

在他當完兵後  仍持續支持他的音樂

直到後期的歌曲  才漸漸地不熟悉

許多喜歡的歌  不見得是由他所唱出  卻是他所填詞譜曲的

加上後來比較懂得去聆聽後  深深體會到他唱歌技巧的強大

能用真音不斷上飆的歌手裡  他可算是個中翹楚

其它厲害之處  就讓大家自己有機會再細細體會了

現在就先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






                             沒有煙抽的日子

                          曲: 張雨生  詞: 王丹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妳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  以妳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舖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  沒藍色的鴿子飛翔

                     *手裡沒有煙 那就劃一根火柴吧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repeat x2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妳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  以妳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舖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  沒藍色的鴿子飛翔

                     #手裡沒有煙 那就劃一根火柴吧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repeat x4

                     在妳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煙抽的日子 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