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劉德華_結婚進行曲



婚禮上的歌用來用去都是那幾首
既然有人提到
那身經百「炸」的我(淚~~)
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婚禮常見歌曲好了


故意不從被用到爛的那首開始
先介紹這首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原來沒特別注意歌詞
注意之後,總覺得這是首該女生唱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寫給劉德華來唱

歌詞很簡單,也很好理解
為什麼會被拿來婚禮上使用
幾乎也無需多做說明
大家就好好想像一下婚禮的氣氛吧 :)





   結婚進行曲

曲:游家豪 詞:李安修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了 你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間奏)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了 你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