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李玖哲_不,完美






李玖哲的聲音其實還不差
不過好像歌比人紅得多

「影子」、「我會好好過」、「想太多」
這幾首都算還滿紅的歌曲
也常在KTV聽到有人唱起

但我只喜歡這首「不,完美」

我聽歌其實還是著重在旋律
歌曲本身好聽,才會去注意到歌詞

這首歌的歌詞很有趣,我也滿喜歡的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會聽到情侶分手的理由是這個
個人認為這是分手爛理由之一
想分手就說清楚
不要用這麼沒有說服力的理由來搪塞
MV內容其實也有點破了真正的原因

我想,會用這個理由分手的人
理由多半沒有話語中來得單純

不過,聽歌嘛~~
開心就好
這種嚴肅的事就不用想那麼深哩 :)









            不,完美

曲:李玖哲 詞:林燕岑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yo~~~hn~~~)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 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

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好整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