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趙傳_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回憶起這位歌手,是因為彈奏起他的歌
也因為之前在海角七號裡聽到了一首歌

『男孩看見野玫瑰』

其實並不知道誰才是這首歌的原唱
只是第一次聽見,是搭上了他的嗓音

已經忘了知道趙傳這個歌手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只默默地能對他的幾首歌朗朗上口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終於失去了你』、『愛要怎麼說出口』

隨嗓音哼著,才發現他的高音功力不凡
嗓音的特色,好像也未曾感受到相似著

彈奏起他的歌,忍不住懷念起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好嗓音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詞:李格弟 曲:黃韻玲

每一個晚上 在夢的曠野 
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 在浴室鏡子前
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 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緣 
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 在音樂的曠野 
卻變成狂熱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 
在不被了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黯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等候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