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吳听徹_我是壞人





當有人提到方炯鑌的壞人,便想起這首歌

壓根不知道「吳听徹」是誰
直到偶然聽起有人手機裡的這首好聽歌曲

查了一下,才知道這位歌手出過兩張專輯
而這首「我是壞人」,是收錄在2007年的專輯裡
歌聲不錯,高音功力也不差
但似乎沒什麼人氣
特意在youtube上搜尋到MV
懷疑是不是外貌不夠出眾,才沒被多注意

但就創作歌手來說
我覺得應該是個值得細聽的聲音
雖然聽過他的歌中,還是最喜歡這首歌







        我是壞人

詞:吳听徹 曲:吳听徹 編曲:陳飛午

我想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角色
扮演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
傷心的笑著疼  竊笑的任性著
把甜蜜蘊釀成滿分

直到彼此都無法再繼續牽手了
只好說服你我不是個好人
對不起很過份  可能也很殘忍
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我不記得  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我是壞人

直到彼此都無法再繼續牽手了
只好說服你我不是個好人
對不起很過份  可能也很殘忍
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我不記得  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在深刻愛情來臨之際  我們都懂得
預言了結束時的淚流  成河
冷戰對妳來說是種負荷  我們都承認
就乾脆怨恨  會比較好分(喔~~)

我不記得  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就請妳永遠記得
我是愛妳的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