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彭佳慧_心酸的情歌

PS: 此為2010年文章

原就打算找機會介紹彭佳慧
恰巧她近期出了新專輯,便想起了她
也算是個難得沉潛後又復出,歌曲卻依舊動聽的好歌手




初次知道彭佳慧,應該是她的第二張專輯
當中的「愛到無路可退」和「為了你」都很喜歡
後來特地去買了錄音帶(可見年代有多久遠)
連不常聽國語歌的老爸,都把這張專輯A去聽了很久
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

不過相較於大多數歌手來說
儘管有個好嗓音,但知名度還是無法登上巨星等級
在婚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才又有作品出現
聽到廣播播的幾首歌曲,依然動聽
或許又該去唱片行尋找她的專輯了 :)

這首「心酸的情歌」是她第三張專輯的歌曲
一樣十分好聽,跟大家分享












      心酸的情歌

   詞:許常德 曲:陳國華

角落那一桌 坐一個人獨自喝悶酒
和臺上的我 目光交錯 而你怎麼了
誰來點播 我心中最新的寂寞
我的愛人他走了 不再愛我

情歌何其多 為何只有心酸適合我
看臺下的人杯觥交錯 誰為我喝酒
唱到淚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脫
我的愛有那麼多 誰來愛我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情歌何其多 為何只有心酸適合我
看臺下的人杯觥交錯 誰為我喝酒
唱到淚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脫
我的愛有那麼多 誰來愛我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He~~~~)

再心碎 再心酸 再無求 也該讓我開口
他不要的溫柔 還在我心頭(YA~~~~)
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 也該聽我開口
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後 只能留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