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林凡_一個人生活

PS: 此為2010年文章

前陣子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時引起討論
意外在廣播節目裡聽到林凡也曾入圍
(還是她在主持節目時,自己提到的 XD)


其實對林凡這位歌手一點印象也沒有
純粹是大學時代在表演晚會的配樂裡聽到她的歌聲
當時聽到的是她的另一首歌--三個心願
問了一個對音樂涉獵很廣的室友
才哼了幾句,便聽到了林凡這個人名

查了一下,發現她的確不算是位熱門歌手
在2000年及2001年各發行一張專輯
當時還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之後卻消聲匿跡
直到2007年,才又發行了一張英文專輯
當時三姐還買了那張英文專輯
不過在當時似乎依舊沒造成太多迴響

她的嗓音其實不差
或許是行銷方式不夠好,才未能吸引大眾的注意

原來打算跟大家推薦「三個心願」
可惜找遍youtube都是F.I.R.的「三個心願」
只好找了另一個覺得還ok的歌
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聲音 :)







   一個人生活

詞:孫維君 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的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  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的很軟弱

(間奏)

(ho~~  ho~~)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ho~~~  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