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李玟_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一次有人問起第一次有印象李玟的歌是哪首
我回答了兩個答案--「往日情」、「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剛開始知道李玟,是因為「往日情」這首歌
當時似乎有配合什麼連續劇
而李玟也因為這張專輯,開始打出知名度
但在這之前其實就聽過李玟的歌
只是當時並不知道是這個人所唱的
這首歌就是「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以前還挺喜歡聽她的歌
她與柯以敏相互飆高音也令人驚豔
不過在她重心往國外發展後,感覺就不大一樣了
即使她最近重回國語歌壇,也不覺得有特別喜歡的歌曲
聽來聽去,還是過往的旋韻悅耳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她第一張專輯裡的歌啦^^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詞:陳曉娟 曲:陳曉娟

忘了昨夜我的淚 過了今天我是誰
鏡子裡的那張臉 會不會擁有明天

你的心總是善變 愛上你始終危險
一成不變的謊言 願不願給我明天

真假的瞬間 夢幻的邊緣
再多痴心也不能畫成一個圓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別再緊閉你的唇 不哭不笑也不問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你的眼神太傷人 不看不聽也不問 我的真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別再緊閉你的唇 不哭不笑也不問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你的眼神太傷人 不看不聽也不問 我的真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別再緊閉你的唇 不哭不笑也不問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你的眼神太傷人 不看不聽也不問 我的真

你的心總是善變 愛上你始終危險
一成不變的謊言 願不願給我明天

真假的瞬間 夢幻的邊緣
再多痴心也不能畫成一個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