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陳潔儀_炫耀

偶然在廣播裡聽及了陳潔儀的復出歌壇

也享受了用她嗓音詮釋的陳奕迅「兄妹」

難得在聽過原唱後,還會喜歡別人的版本

這或許便是陳潔儀的魅力所在

第一次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喜歡你」這首歌

很輕快的旋律,和著甜蜜的歌詞

其它印象較深的歌曲

一首是她與蘇永康合作的「愛得正好」

一首便是這曲「炫耀」

雖非她的忠實歌迷,卻對她清亮嗓音印象深刻


聽說她後來退出歌壇,成了一名上班族

也許因為懷念起歌唱的美好,再次重返

卻也給了聽眾聆享美妙嗓音的機會


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歌聲





    炫耀


詞:陳曉娟 曲:陳曉娟


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你的來去一直都沒有預兆

這次你是帶著笑  還是藏著刀

別那樣  又用擁抱當酬勞

別那樣  用玩笑當圈套

我只求一個人  一點自尊和驕傲


我不知該做什麼好

這一切真的從沒有預兆

這次你又帶著笑  而我只想逃

也許是  你要的我不想要

也許是  你要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一個人  用空白  填未來  當作炫耀


沒有後悔  沒有爭吵  再也不要苦苦的計較

就算瘦了也沒什麼不好  話變少  也很好


沒有淚水  沒有煎熬

再也沒有人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心碎了  我還炫耀


(間奏)


我不知該做什麼好

這一切真的從沒有預兆

這次你又帶著笑  而我只想逃

也許是  你要的我不想要

也許是  你要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一個人  用空白  填未來  當作炫耀


沒有後悔  沒有爭吵  再也不要苦苦的計較

就算瘦了也沒什麼不好  話變少  也很好


沒有淚水  沒有煎熬

再也沒有人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心碎了  我還炫耀


受傷的字眼  擱淺在唇邊

不要你悱惻敷衍


(間奏)


沒有後悔  沒有爭吵  再也不要苦苦的計較

就算瘦了也沒什麼不好  話變少  也很好


沒有淚水  沒有煎熬

再也沒有人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心碎了  我還炫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