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郭靜_麻雀

  一直想介紹這位歌手,因為她是少數後來出道歌手中,令自己喜

愛的聲音。聽到廣播提及她即將推出專輯,藉機會跟大家推薦這個好

嗓音。

  打從郭靜的第一張專輯便聽過她的歌,許多歌曲都朗朗上口,因

此也特地到歌片行買了她的專輯。後來的幾張專輯裡,也都有自己喜

歡的旋律,「知道」、「嫁妝」、「不藥而癒」等等也都十分動聽。

  未曾留意她的專輯銷售成績如何,但觀察到身邊不少人對她的歌

曲印象深刻,可見確是個值得注意的好聲音。倘若你還未曾注意到她

,就讓我野人獻曝一番,跟你一起體會這樣的清亮好歌喉。






          麻雀


詞:林宇中  曲:林宇中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豔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沿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豔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沿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間奏)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豔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沿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