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郭美美_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PS: 此為2010年文章

前幾天聽到這首歌
有人提及這位歌手好像很久沒出專輯了
登時一笑

其實她在今年四月底默默出了專輯
只是似乎宣傳不大,沒什麼曝光度
看來要再出一張或許是件難事




郭美美是位新加坡歌手
在2006年出道時
因為唱了「老鼠愛大米」
還有翻唱一首外文舞曲改編的中文歌--不怕不怕
一時間這兩個旋律大行其道
對極度不適應這兩首歌的我來說,簡直是地獄

其實她的專輯裡,也有動聽的情歌
最為人所知的,便是這曲「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另外像是「勾勾手」也不錯

也許是因為缺乏創新曲目,或是宣傳不力
在第一張莫名高知名度後
第二張專輯似乎便有些欲振乏力
直到現在,甚至出了第三張專輯都還不見得有人知道

她的嗓音其實不差
推薦這首歌給大家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詞:詹輝振 曲:柯貴民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經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經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