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許茹芸_好聽

PS: 此為2011年文章

        現在對音樂的資訊,幾乎都來自上下班開車時的廣播。

  不知是年紀的增長(有這回事嗎?)還是其它原因,很久沒有聽到特

別喜愛的音樂。偶然聽及許茹芸要出專輯,突然有些期待。

  對許茹芸的第一印象來自「淚海」,這首歌很紅,但當時她的人氣度

卻還不高,直到「如果雲知道」發片時,多首燴炙人口的歌才讓她聲勢大

漲。在1999至2000左右,她的作品略有減少,被傳唱的曲目不多,也漸漸

在歌壇減少了蹤跡。

  

  許茹芸紅的歌很多,這首「好聽」雖不若以前作品,像是「如果雲知

道」、「獨角戲」或「日光機場」等來得有名,卻成了她的歌曲裡,最讓

我能一遍又一遍地聆聽而感動的弦律。看了一下詞曲,發現是吳克群的作

品,登時對他又增加了些許敬意。

  跟大家推薦這首好聽的曲子--好聽。





             好聽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間奏)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