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人偶騎士 第十一卷 魔人襲來

"蒂雅公主  請退下!"
貝托羅掩護著公主
在紅色惡魔的右方  蒼騎士開始行動
那個方向是戴面具的人偶師的死角

蒼騎士在對方轉身  身形合一前發動攻擊
但劍尖卻被吸入了右翼根部中
剎那間  惡魔的右腕彈起  劍與爪相擊迸出了火花
黑騎士失去平衡的跺著腳

像是要追擊一般  對方搖著肥大的臀部  發動攻擊
以令人咋舌的技巧  貝托羅讓蒼騎士翻了個筋斗  閃過對方的攻擊

"你相當不錯嘛  我還以為我遇上了同行了"

帶面具的人偶師不是對著蒼騎士  而是對著貝托羅這樣說
蒼騎士像是要打斷那段話  將劍指向人偶師

"在胡說些什麼!  你不動手  難道以為我會投降嗎?"

在這時候  貝托羅依然假裝不知道
聽著他們一連串的奇妙對話  蒂雅公主臉上有著不可思議的表情

"原來如此  是這麼回事啊"

人偶師終於恍然大悟般的笑了起來

"我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人  要我保密是可以  不過呢...."

人偶師的聲音帶著詭異的氣氛

"像這種沒出息的個性  想要贏過我的卡拉米蒂  真是太天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