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人偶騎士 第十卷 模糊的痛苦

公主寂寞的語調  在貝托羅的胸中漸漸高昂起來

"對武者修業之身這麼說  真是對不起"

"哪裡  我才是呢  這樣下去就無法成為了不起的女王了哦"

公主微笑起來
忘了繼續操縱人偶  貝托羅低下了頭

雖然身邊的護衛是人山人海  即使身份如此的高貴
蒂雅公主只是個失去了父親  孤獨無依的女孩子  這點是不會變的
所以  值得信賴的只有蒼騎士  而不是隨從的貝托羅
對公主而言  貝托羅只是附加的東西而已
一想到此  胸中就會感到痛苦

像這種痛苦  在製做人偶時  是從來不曾體會過的事情

最後  貝托羅下定了決心  就算是會讓公主悲傷
也要從這種無法忍耐的痛苦中逃脫

"請問  可以陪我走一走嗎"
為了改變沉重的氣氛  公主笑著回應

"好啊  我也陪一程吧!"
隨著難聽的笑聲  飛來一道人影

"呀..."
"什麼?"

中庭括起了強風  茶几也被吹跑了
降下來的東西有著紅色的雙翼  是個像惡魔一樣的巨大人偶

"打擾優雅的茶會真是不好意思  但還是陪我玩玩吧"

惡魔的左腕出現一道人影  是戴面具的人偶師哈雷皇后
"來好好樂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