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桃園中壢區。森凝 MORI

店名:森凝 MORI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杭州路38號1樓
電話:03-4568258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休


    在田甜食記裡有板友提及森凝甜點,尋址前來就在田甜鄰近,
網路評價高達四點七顆星。



    店內裝潢雅淨,角落還有個像小野餐區,應該很適合網美拍照
。抵達時櫥窗內有七款甜點,不清楚推薦款,只好隨機挑選。

藍莓生乳酪 200元  草莓鮮奶油蛋糕 180元


    藍莓生乳酪質地綿密。藍莓感覺只是提供上層的淡紫色澤,滋
味不大明顯,因此上層為單純甜味,白色的下層較能嚐出乳酪的酸
香。底層的餅皮有合己好,雖然略易散開,但脆度很足。


    草莓鮮奶油蛋糕據說是用北海道四葉鮮奶油及香草籽製作的卡
士達醬,搭配蜂蜜戚風蛋糕。鮮奶油莫名地微有膩感;草莓乍看給
得很多,其實只有最頂端是整顆草莓,側面看到的僅是草莓薄片(
厚度約0.2到0.3公分),讓我想到某些早餐店擺在櫃檯的對切三明
治。蛋糕體倒是不錯,溼潤而香,甜度合宜。


    老實說這裡是近期拜訪的幾處甜點店裡,價格最不友善的。草
莓塔大概只有一般甜點店塔類的二分之一尺寸,價格就要一百六十
元,而我購買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去年只賣一百二十元(查詢網路
食記),今年直接漲到一百八十元(多50%),這讓我購買甜點當下
有些下不了手(只是有情報清除強迫症,還是勉強買了兩個)。或
許是我和其它甜點店家吃米不知米價,畢竟在網路評價裡,還是有
網友大讚這裡的甜點C/P值。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區。957田甜 手作甜點/咖啡

桃園全區食物地圖總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