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玉米

    這是發生在老大小弟身上的事。

  有次小弟肚子餓,到廚房尋覓可以吃的東西。不久後走到客廳,
嘴裡邊嚼東西邊問道:

  「老媽~那玉米怎麼酸酸的?」


  只見他娘親一臉疑惑:「玉米?什麼玉米?我沒有買玉米啊?」

  「有啊~廚房桌上不是有一包吃的?感覺好像大鍋菜,我好餓,就
把裡面的玉米拿來吃了。」

  「桌上的東西......桌上的東西......喔~~~~

  








  「你是說那包我放了兩三天,準備要丟掉的ㄆㄨㄣ(餿水)嗎?」

  小弟:「........................

            難怪那個玉米是酸的....................」

  至於後來小弟跑的廁所次數,我想就不是手指足以計算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