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一眼瞬間

    曾經有兩次陌生人望了我一眼後,開始發表評論的經驗。


  最近終於能擁有跑步習慣,每天晚上都會在街道慢速奔馳。雖然依
舊無法體會跑步的樂趣,但知道能向健康身體邁進,還是頗有成就感。

  有次路跑時,兩個騎著單車的女生經過,望了我一眼,接著說:

  「我們應該像他一樣用跑的才對。」

  心想多半是在騎車運動,對她們的評語不禁莞爾。

  另一個故事發生在大學時期。有段時間突然對嚐試美食頗有興致,
於是常自己想到便隨性至餐廳探訪。某次到西門町一家據說焗烤美味的
店,如西餐廳的外觀讓自己怯步了片刻,想想還是登門。服務生照例問
有幾位,在聽到「一位」時表情有些錯愕,再次確定後才帶我入座。

  正當自己點完餐在等候時,隔壁桌疑似情侶檔男女中的女生望了我
一眼,然後認真地問男生道:

  「欸~你會自己一個人跑來這種地方吃飯嗎?」

  男生想了想,也很認真地回答:「應該不會吧!」

  在旁邊如隱形人的我一時有點無言。

  (這位小姐,就算想問也不要明顯望我一眼後再問好嗎 = =")

    後來只好無視情侶檔的互動繼續用我的餐。餐點其實很美味,只是
過程(無論服務生或那對情侶檔)讓人無奈呀!

  倒是事隔多年,熱愛寫食記的我,似乎再也不把自己覓食這事掛懷
心上了。只能說臉皮是會越練越強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