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人偶騎士 第六卷 公主的憂鬱

"到戴冠式的兩週之內  可以請您保護我嗎?"
在王宮的謁見之間內  蒂雅公主認真的提出要求
當然不是對著貝托羅  而是對著蒼騎士

"與其委託在下  不是還有近衛騎士團嗎?"
錯過了說明蒼騎士是個人偶的機會
一直跟到了王宮之中的貝托羅全身發抖  有被捲入危險事件的不良預感

"守衛王宮的近衛騎士團嗎....
 加斯頓公爵  也就是我的叔父  剛剛就丟下我不管自己逃走了"

加斯頓公爵是個醜聞不斷的人物
趁著前國王臥病不起的這段期間內不斷的中飽私囊  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和貝托羅先生交手的那個黑衣男子  一定是叔父的副官沒錯
 全部都是設計好的"

蒂雅公主天空色的眼眸中飄過了烏雲
在這種情形下  天性善良的貝托羅  實在無法開口拒絕護衛的工作

"明白了  我接受"
"太好了....  謝謝你"
公主放晴般的面容浮起了笑容

安下心來  公主將染上薔薇色的面容  轉向裝作隨從的貝托羅
"隨從先生也請多多指教喔  請問貴姓大名?"

"我  我是沒有名字的人 "

貝托羅把帽子壓得更低了

--

取自英雄傳說V--海之檻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