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人偶騎士 第四卷 見義勇為

在森林深處  蒼騎士如同影子一般的出現
正在襲擊女孩子的男人們因而瞪大了眼睛

"最好放下她  立刻離開"
蒼騎士從頭盔中發出了警告的聲音

人偶師的奧義之一  就是從老師傅那裡學來的腹語術

"什麼! 你是誰?"  "不想受傷就快滾吧!"

"真笨啊...."
蒼騎士踏出一步縮短距離
打出正拳將抓住女孩子的男人擊倒  順勢將另外兩人踢飛

"沒有受傷吧?  這位小姐"
"啊  是的  我沒問題"

"你最好離她遠一點"  穿著黑衣  像是首領般的男人正在接近

蒼騎士拔出劍來

"你這傢伙  身手不錯嘛"
看黑衣男人擺出來的架勢  似乎對劍術頗有心得的樣子

"好了  遊戲到此結束  把她交給我  想要錢的話我給你一些!"
"我只是見義勇為而已"
"那麼  去死吧!"

配合著銳氣  黑衣男人攻擊過來

--

取自英雄傳說V--海之檻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