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人偶騎士 第八卷 震動黑暗之物

"那女人真是走運!"
在點著蠟燭的昏暗房間中  加斯頓公爵憤怒的咒罵著
這令人完全感受不到對姪女的親情

"怎能讓她就此舉行登基式呢?
 那個叫做貝托羅的騎士  到底是什麼來歷?"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如此功力的人  禁衛騎士團恐怕也不是他的對手"
回想起劍被擊落的屈辱  加斯頓公爵的副官緊緊的咬著下唇
"但是請閣下放心  局面一定會改觀  我已經雇用了厲害的暗殺者了"

"能改變局面的暗殺者?  有此等人物?"

"....呼呼呼  你叫我嗎?"
華麗的火燄飛舞著  但火勢並不猛烈
像是沒有重量般的飛舞而下  在舖著絨毯的地板上晃動不已

"什.....  什麼人?"
加斯頓公爵後退了好幾步
在月光下浮起了巨大的影子  看不出具有人的側影

"閣下請安心  這就是我說的暗殺者
 叫做哈雷皇后  拿手功夫是操縱傀儡"

"呼呼呼  我最喜歡狩獵了  不是活的我還不接受呢!"
病態的笑聲在黑暗中震動著  加斯頓公爵的臉上也浮起了笑容

"安心吧  狩獵保證一定快樂"

哈雷皇后在映照著紅色月影的夜裡飄蕩著
慢慢的消失不見

--

取自英雄傳說V--海之檻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