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陳曉東_流星.森林.雨

    赫然發現未介紹過陳曉東的歌,於是信手捻來。

  對陳曉東的印象應如很多人般,來自「心有獨鍾」。後來的「風一
樣的男子」、「比我幸福」等,都成了膾炙人口的歌曲而紅極一時。然
後來不知何故,只剩零星作品,2011年的新專輯似乎也沒受到太多關注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重返歌壇。

  他大多耳熟能響的歌曲都偏悲傷路走向,比較喜歡又非如此的便是
這首「流星.森林.雨」。原來並沒聽過這曲,因為社團辦活動才間接
認識了這首歌。

  輕柔的旋律,很符合「流星.森林.雨」的意象,推薦給大家。







      流星.森林.雨

   曲:黃尚偉  詞:林夕

不著痕跡的一陣雨 你說那是一群流星
因為是你 我會相信 那不是捕風捉影

等不到一場流星雨 雨聲一樣 如影隨行
我卻相信 一點一滴 是你在呼喚我姓名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你和我的心情
感受呼吸一樣的迴音 讓整個世界變得透明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黑夜最明亮的流星
彷彿站在屋頂 在心底裡感應 我們的約定

在你夢中一座森林 忽然鋪滿了我的心
因為是你  我會相信 那不是捕風捉影
整個城市化作森林 忽然之間搖動不停
我卻相信  一動一靜 是你在呼喚我姓名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你和我的心情
感受呼吸一樣的迴音 讓整個世界變得透明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黑夜最明亮的流星
彷彿站在屋頂 在心底裡感應 我們的約定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你和我的心情
感受呼吸一樣的迴音 讓整個世界變得透明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黑夜最明亮的流星
彷彿站在屋頂 在心底裡感應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