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光良_我等你

  有些歌莫名地一廂情願而悲傷,例如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李
聖傑的「你們要快樂」、陳曉東的「比我幸福」等,還有偶然想起的這
首「我等你」。

  每次聽這首歌的歌詞,都只有一種「自欺欺人」的想法,但或許失
去情緒,有時便是要靠自欺欺人來漸漸逃離,就像是歌詞的最後一段所
述說的一般。

  這首歌有劉若英和光良的版本,個人是喜歡光良的嗓音多些,所以
選擇了這個版本分享。感情的事離開便是種結束,不要讓藕斷絲連的殘
絲,一再去觸碰自己的傷口。









          我等你

     詞:洪瑞業  曲:光良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自己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