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神給的未來禮物(三)

"之前寫的事情.......  全都發生了~~~"

經歷了各式奇異事件  為了平復心情

布蘭正站在一棟辦公大樓的樓頂  俯望著街道

而他手中下意識翻著的  正是那本神奇的筆記本












"對了  改寫上面寫的事情就沒事啦!"

布蘭靈光一現

"我怎麼沒早點發現這點!

 這樣  我就可以掌握命運了!"

手舉著筆記本  布蘭像發現寶物一番地得意起來










"沒用的!"

一個老人的聲音  在布蘭的背後響起










"啊!  是剛剛那個老頭!"

布蘭回身一看  才發現聲音的主人

赫然就是剛在街上拿筆記本給他  旋即消失的神秘老人











"寫在那手冊上的事情絕對不會有所變動

 不管你寫什麼都不會改變.............."  神說

布蘭驚異地看著眼前的神秘老人









"神?  是誰啊?"

"我!"  神指了指自己

"哦~~  那麼  寫手冊的人呢?" 布蘭問

"我!"

"那之前發生的那些事  也全都是你搞的鬼吧!"

"發生那麼多事情還不相信  現在的人真是的!"

神忍不住地抱怨起來











"沒有時間了  我簡要地跟你說明吧!"

布蘭疑惑地看著正努力要從懷中掏出東西的神

"看好!  這是身為神的我所擁有的"命運之筆"!"

神手裡握著的  是一隻看似平凡的羽毛筆










"................."

"喂~~  你要去哪裡!!  給我回來!!"

對著興趣缺缺  轉身就走的布蘭  神忍不住大吼了起來












"真拿你這老頭沒輒.."  布蘭抱怨著

"然後呢?  用那隻筆所寫下的事情就會發生?"

"沒錯!  一定會發生!  光用說的你一定不會相信.."

在說話的同時  神拿起筆  就這麼在筆記本上寫了起來

"啊  既然要寫的話  就寫黃金從天而落  不錯吧!"

布蘭打從心裡地不相信剛聽到的事情

所以望著正振筆疾書的神  他一邊調侃著











"什麼..?  "布蘭突然浮在空中"..?"

"哈哈哈哈!  這個好!

 我從以前就很想在空中飛飛看.."

話還沒說完  布蘭便發現自己離大樓的頂端  越來越遠











"啊啊~~~  嗚哇哇~~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發生什麼事了!"

布蘭在空中  一邊漂浮  一邊哀嚎著

眼看該已達成效果  神讓布蘭回到了地面












"你........  你真的是..  真的是.."  布蘭驚魂未定地說著











布蘭 "你真的是........  魔術師?"

神 "..................."











"嗚哇啊啊~~~!!  天啊!  快把我放下來!"

為了處罰不輕易相信神的布蘭  神又把布蘭弄到了空中











"什麼啊!  神會做這種事嗎!

 你是惡魔~~~~  惡魔~~~~~"

再度回到地面的布蘭  終於相信眼前的糟老頭  真的是--神












神 "你終於相信了!"

布蘭 ".........  你這個神找我幹什麼!"

神 "那本手冊最後..........  寫著什麼?"

布蘭 "啊!  那個啊!  隕石墜落在布蘭帝上呀?

      會死好幾千人吧.............."











望著布蘭  神開始說明一切事情的經過











"什麼?  你將布蘭家......  誤寫成布蘭帝..........?"

"噗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  哈哈哈!

 遜斃了~~  錯得太離譜了吧~~!"

布蘭忍不住大聲笑了起來

"哈哈.....  哈......  等一下.....  老頭!!!"

布蘭突然驚覺了一件事情

"很冒昧地問個問題....

 你說弄錯.....  難道你本來是想讓隕石掉在我家?"

"沒錯......"  神說

"哈....  應.....  應該是我不在家的時候吧.....?"

"不!  你在  而且還當場死亡...."

"...................." 布蘭一身冷汗

神 "因為  你活著對這世界並沒有任何幫助!

    可是..  我卻不小心發生這個錯誤!

    所以現在..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神指著驚懼過後的布蘭  這麼說著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