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神給的未來禮物(一)

"改過...  改過...  日行一善"

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  一名男子若有所思地走著

"從現在開始  我要過嶄新的人生"  男子下定了決心

一對穿著名貴  看似多金的男女  朝他迎面走來

"咻~~!!!"

在經過那對男女的同時  男子的手反射性地動了起來












"啊!"  男子失聲叫了出來

"啊~~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男子嘆著氣  手裡一邊拋弄剛從多金男身上扒來的皮夾

"我的毛病已經.....  變成習慣了  實在太難改過來了!"

說罷  他打開了剛到手的皮夾

"嗚喔~~  好棒的東西哦!  為什麼帶這種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不當扒手的原因..

 啊!  我在說什麼啊!  這個錢還是收下吧~~"

在打開皮夾的同時

男子遺忘了曾經存在一剎那的罪惡感










<天界>

"真受不了這個傢伙!  我還以為他改過自新了!"

在天上瞧了好一陣子的神  忍不住生起氣來

"啊~~  這個叫布蘭的扒手  我已經忍耐到極限了!

 這種人  真不知道將來會做出什麼事來

 還是趁早解決掉比較好~~"

 他死後到天界來  讓我好好地調教他!

神依舊是忿忿不平

"今天4點..44分..44秒..  隕石掉在布蘭家"

神一邊唸著  一邊拿起羽毛筆  在一本筆記上寫了起來

寫字的手  還因為過度氣憤而些許顫抖著

在祂寫字的同時  一名天使來到了背後









"哦~~  神也會作瘋狂的事啊!"  天使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嗚喔!  原來是天使!"  神被嚇了一大跳

"什麼叫做瘋狂的事?"  祂疑惑地問到

"布蘭帝就是大型百貨公司吧?  那會死很多人的!"

認為神在惡作劇的天使  帶著興災樂禍的表情

"笨蛋!  你在胡說什麼..  看仔細!  是布蘭家.."

神指著筆記本說

"我看得很清楚啊!"  這次  換天使疑惑了

這時  神低頭瞧了瞧自己的筆記本









"今天4點..44分..44秒..  隕石掉在布蘭帝!"










!!!!!!!!!

望著天使

寫錯字的神  冒出了一身冷汗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