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神給的未來禮物(四)

"機會?" 布蘭疑惑地問到

"對......  那就是拯救布蘭帝的客人!

 你若說不行的話......."

"為什麼要我救?  我不要!"

神還沒說完  布蘭便斷然拒絕了


"你還......  問我為什麼?" 神心虛了起來

布蘭 "這摟子是你捅出來的  不想死那麼多人就重寫啊!"

"要是能那麼做的話  我早就重寫了!

 告訴你吧~~

 這世上唯一能擦掉這枝筆寫的"命運橡皮擦"  在前陣子弄丟了~~~!"

神的臉上  不禁老淚縱橫









"這麼說.....  就是那個囉......?" 布蘭恍然大悟

"什麼給我機會~~

 根本就是假借給我恩情好掩飾你的失誤!  沒錯吧~~"

"不......  不是......" 被一語道破的神  一時語塞

"真的很慘..  本來只是死我一個人  卻變成殺好幾千人.."

望著心虛的神  布蘭接著說

"你這個神  一定不會對人類低頭說 "我錯了!"

 對吧~~  嘻嘻嘻嘻....."

逮到把柄的布蘭  對神得意地笑了起來










"算了~~~!!  真是氣死我了!!

 就讓布蘭帝的客人死吧!  然後再殺了你!"

被逼急了的神  終於惱羞成怒

"哪.......  哪有這樣  太卑鄙了!"

"要殺幾萬人是我的自由!  因為我是神!"

"大家一起死  還是一起活?

 二選一  全看你怎麼選擇!"

留下這句話後  神便消失在布蘭的眼前











"什麼玩意嘛!  那就是神啊!"

忿忿不平的布蘭  正在街上遊走著

腦子裡思索的  是神臨走前說的那句話

街上的人群裡  幾個狀似地痞流氓的傢伙  正向他走來

"......................." 看著流氓們  布蘭若有所思

就在他們經過身邊時  布蘭的手反射性地動了起來









"給我等著瞧......!  我做就是了!"

手裡拿著剛從流氓身上偷來的槍

布蘭終於下定了決心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