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葉蒨文_愛的可能



很久沒介紹音樂了

其實有很多喜歡的歌曲或是音樂想分享

但有時太多了  反而不知從何推薦起


前陣子和同事聊天時  意外發現很多人喜歡這曲

所以決定來推薦這首葉蒨文的歌

已經想不起知道葉蒨文這位歌手是幾歲的事了

比較有印象的歌曲該是"瀟灑走一回"

忘了它是不是曾經搭配什麼戲劇一起出現了

但卻能憑藉記憶  朗朗上口

另一首便是她跟林子祥的合唱曲--選擇

今早起床梳洗時  還特意想了一下

藝人中有誰也是因為合唱情歌而結為連理的

一時間  好像想不出其它人

這也算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吧^^

至於這首"愛的可能"

是因為在KTV裡聽到朋友唱  才偶然得知了此曲

一度以為它的歌名叫"旅程"

後來才發現自己的第六感完全是個錯 Orz

想何以自己未曾聽過這首歌

看了一下  才知道這是收錄在她2003年出的專輯裡

自己好像沒有任何印象她曾經復出過

也難怪不知道她曾經有這首歌了

但  我想  好歌是沒有相見恨晚的問題的

過新年  一起來聽聽好音樂吧 :)










                              愛的可能

                       曲: 李偲菘  詞: 劉虞瑞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repeat

                     (間奏)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