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許景淳_玫瑰人生



偶然在網路上見到有人提起許景淳

一時回憶起她的好聲音


知道她的嗓音已是小時的事

唯一有印象的是兩首歌--玫瑰人生、睡吧!我的愛

彷彿有搭配了什麼連續劇,早沒了記憶

後來除了偶爾在戶外表演形式的音樂會場上聽過她外

似乎作品也不是那麼多了

但還是覺得是個值得推薦的好聲音 :)





                玫瑰人生

     詞:慎芝  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的起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分牽記  一分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的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炙熱的還給你
此情  不渝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