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戴佩妮_愛過

PS: 此為2009年文章



上星期回家時  和大姐在客廳看電視

偶然在百萬大歌星上見到了戴佩妮

大姐望了她許久

"這人的名字好熟  可是完全不知道她到底唱過什麼歌....."

直到提起了街角的祝福  再唱上幾句

她才恍然大悟了起來


被大姐這麼一問  忍不住思索起她還唱過什麼歌

也決定推薦一下她的音樂

戴佩妮唱過的歌中  知名度最高的

應該就是前面提到的--街角的祝福

後來才知道她專輯裡的歌多半是自己的作品  挺厲害的

其它我喜歡的作品還有 "防...空洞" "時間快轉" "不一定"

以及想推薦的這首 "愛過"

她最近也推出了新專輯  有機會大家可以聽聽看

好像不太合我的喜好就是 (好像很久沒有喜歡的新歌了^^")










                                  愛  過

                詞: 戴佩妮 曲: 戴佩妮 編曲: 戴佩妮/吳慶隆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  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論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repeat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  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