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嘉義.慈青素食館

店名:慈青素食館
地址:嘉義市體育路83號(店家無門牌,這是網路上查得的)
電話:05-2251483
營業時間:10:30~14:00, 16:00~19:30(亦為網路查得)

PS: 圖片已遺失


  仔細一瞧,發現最近似乎吃了不少素食,雖然也沒因此迷戀上素食
就是。這家慈青素食聽過不少好評,然據說早上十一點半後或是下午五
點半後就可以不用去了,因為菜已被搶光。由於有了這般警告,自己直
到一次難得早下班的日子才敢登門拜訪。

  店內果是充滿購餐人潮,原諒我羞於被發現而沒膽量拍內部環境和
菜色,只好加減拍一下自己夾的食物。

  店家是用秤重的方式計價,但和以往嚐過的素食自助餐相比,這裡
的價格頗為平實,自己約夾了七八種菜色才花了四十五元。加上白飯五
元,最後用五十元便解決了一餐。這裡沒有五穀米,只有白飯和糙米飯
可供選擇。

  自己吃素食餐點最怕兩件事,第一無味,第二過油,然以上兩點都
沒在慈青遇到。適合單吃的青蔬嚐來清爽,適合下飯的素料調味充足,
除了菜色的多樣化比想像少些外(也可能是我太晚去被搶光了),這家
店的素食頗合自己口味,讓我享受了平價又美味的一餐。

  偶爾想逛逛素食的自助餐嗎?口味如我者,不妨也來慈青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