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孫耀威_習慣

  不知何故,許多沈寂已久的歌手突然陸續返回歌壇發表作品。鍾漢良
開始,接著娃娃金智娟、孫耀威,然後陳曉東。他們復出的作品都沒造成
太大的轟動,或許是年輕一輩早已忘了他們的聲音,或許缺少了讓人感動
的作品。原就一直打算找機會介紹孫耀威的這首歌,卻意外地撐到了他的
再次發片,也是有趣。




  對孫耀威的第一印象應該和很多人相同,來自他的第一張專輯「認識
你真好」。同時他的歌聲及俊美的外貌曾紅極一時,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卻是他在1996年專輯裡的一首歌--習慣。

  很抒情的曲調,緩緩唱出令人心酸的歌詞。並非感同身受,只是莫名
的喜歡這個旋律,也意外地發現是黃國倫的作品。這首歌不是孫耀威傳唱
一時的作品,卻是我最想推薦的一首歌。






      習慣
   
詞:何厚華 曲:黃國倫 編曲:王豫民

天微涼  孤單心各一方
妳離開我的臂彎  是否依然無恙
習慣有妳在  什麼事都不想
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妳淡淡芳香
然後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
為什麼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

妳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妳的愛已不再溫暖
只是妳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妳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妳  我會慢慢習慣

(間奏)

習慣有妳在  什麼事都不想
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妳淡淡芳香
然後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
為什麼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

妳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妳的愛已不再溫暖
只是妳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妳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妳  我會慢慢習慣

妳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妳的愛已不再溫暖
只是妳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妳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妳  我會慢慢習慣

習慣~~(hoo~~  woo~~  woo~~)
慢慢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