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嘉義.Come home 咖啡漫步

店名:Come home 咖啡漫步
地址:嘉義市興業東路138號
電話:05-2223011
營業時間:週二至四 12:00-20:00,週五至日 12:00-21:30,週一公休

PS: 圖片已遺失


  第一次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懶羊羊。後來網友Annie也提及它,便開始
思考這許多人好奇卻又都只在觀望的店家該是何模樣。剛巧今天起得晚
,決定來趟初體驗行程。

  來這裡建議尋著地址,因為店家門面非常不顯眼。或許像老闆提及
的,想讓客人有回家的感覺,因此刻意將招牌和門面放小,外觀看來就
像是一般住宅,很容易錯過。

  一進門便別有洞天,雖不至豁然開朗,但簡單綠意的風情,便讓人
舒服了起來。走進餐廳時,第一個讓自己驚喜的是可愛的柯基犬,可惜
點完餐後想找牠玩時,牠已消失無蹤。店內裝潢十分淨雅悠閒,很適合
點些東西來本書,享受難得的慵懶時光。

  因為原將它想成早午餐的店家,因此看到菜單上價位時有些吃驚,
大抵餐點都在一百五十元以上,但想想難得來此,還是忍痛開始點餐。
順道一提,店內有每位客人需點一份餐點的低消,這個也許是來之前可
以考量一下的。

甜心法式土司附手工果醬 210元
義式濃縮咖啡(熱) 110元

  法式土司套餐附了碗濃湯,在餐點前便先提供。以為是玉米濃湯,
一嚐才發現濃濃的培根煙燻味,原來是培根馬鈴薯濃湯。湯的培根味非
常重,適合我這種熱愛培根者。

  法式土司套餐除了附手工草莓果醬外,還有水果沙拉和炸馬鈴薯塊
。先說土司的部份:烤得軟綿的土司外裹了蛋汁,再灑上些許糖粉,吃
來香氣迷人,單吃便十分美味,即使我這不愛甜食者都很能接受。手工
果醬可見許多大粒草莓,但醬汁稍甜,因此我多半只將果肉放入法式土
司中品嚐,讓當中的酸甜增加法式土司的味道層次。

  水果沙拉淋上了優格百香果醬,雖是好滋味,但驚豔度比之法式土
司便少了些。炸馬鈴薯塊意外讓自己喜歡。馬鈴薯塊外皮的酥脆度不足
,但內裡綿密尚可;會喜歡的原因在於灑下的調味粉,除椒鹽的滋味外
又帶香料迷人的風味,讓炸物又多了番繽紛。

    另一個重點--咖啡,請原諒不懂咖啡的我無法介紹。我只嚐了一口
,那般濃厚苦味便使我緊縮眉頭,或許這也是咖啡濃純香的表現吧!喜
歡咖啡的讀者,還是建議自己試上一次。

    除了餐點外,店家連給客人的飲水都有巧思。看似平凡的開水,竟
添了薰衣草香,有種奇妙的感覺。

  在這裡用餐的另一處驚奇,是看見了成套的深夜食堂,有機會一定
要在這裡享受個悠閒時光,然後把深夜食堂看完。

  Come home 咖啡漫步真的做到讓客人有回到家的舒適感,若非餐點
價位偏高,多半會常常來訪。倒是聽說這裡是歐琳達的二店,不禁讓人
好奇歐琳達是如何風情,下次再來好好探訪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