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黃義達_藍天

偶然在廣播聽到黃義達的歌
一時懷念起來,決定介紹一下




知道黃義達的原因倒很單純,純粹是在電視上看到他的MV
而第一次聽到的歌便是這首「藍天」
他的高音以及獨特的陰柔外型
讓他在剛出現時曾經小有名氣
後來第二張專輯成績也不差
但再之後似乎就欲振乏力了
甚至連自己這關都有些跨不過
其實就他獨特的嗓音來說,就這麼沒落有些可惜
能不能再次讓大家注意,或許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曲--藍天





    藍天

詞:艾莉絲 曲:黃義達

想起那天  原來是無雨無風
當你抬頭看著天  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  突然刮龍捲風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回憶起  我們倆快樂的從前  像一場夢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新世界

也許你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幻影  一剎那成為泡沫
勇敢追求  想愛的不能算錯  我親愛的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新世界

也許你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也會讓你痛
藍天疼惜你 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那一切歸零

也許你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你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