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城市少女_緊緊相繫

城市少女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名詞了

說不定現在沒有多少人記得^^

不過提到"年輕不要留白"  也許會勾起一些人的回憶

這個團體是況明潔和黃雅泯組成的 (當然出道時還是少女 XD)

況明潔現在還有在主持節目

倒是黃雅泯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

這首緊緊相繫是很久遠的歌了  一直都很喜歡^^

歌詞很適合別離時唱  例如營隊結束

之前一次傳醫社的送舊餐會上

還和人家表演合唱了這首歌 (超緊張  結果就唱小聲了 Orz)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它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哩^^





                                          緊緊相繫


                         作詞:黃雅泯 作曲:殷文琦


                       每當我孤單寂寞 想看見你的時候 

                       而你 總是在我左右

                       每當我傷心流淚想看見你 

                       而你總是靜靜 傾聽我訴說


                       每當我歡笑期待 想看見你的時候 

                       你曾和我一起擁有

                       而當我現在想起你的時候 

                       你的笑聲言語 卻只能在夢裡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作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每當我孤單寂寞 想看見你的時候 

                       而你 總是在我左右

                       每當我傷心流淚想看見你 

                       而你總是靜靜 傾聽我訴說


                       每當我歡笑期待 想看見你的時候 

                       你曾和我一起擁有

                       而當我現在想起你的時候 

                       你的笑聲言語 卻只能在夢裡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作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作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