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藍又時_曾經太年輕

        雖然還想介紹些純音樂,可惜多半在youtube找不到相關資訊。


  純音樂常是一些原聲帶裡的片段,在找尋時因而翻出了電視劇台版

白色巨塔裡的主題曲「曾經太年輕」。

  當時並不知道藍又時這位歌手,只覺她獨特的嗓音正適合詮釋這曲

。對這齣戲迷不算著迷,然因緣際會得知這位歌手,也算是一種幸福。


    聽著聽著,彷彿有些當兵時期的回憶,湧了上來。






     曾經太年輕


詞:方文山 曲:黃韻玲


窗外風鈴  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  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  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  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間奏)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  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  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  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 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