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郭靜_心牆

PS: 此為2014年文章


        總覺許久未有什麼讓自己喜愛的歌手新專輯。族繁不及備載的陌生

新歌手不說,歌壇老手們也久久未有作品,幸好在今年好像有了曙光。

除了許多大咖巨星外,向來走抒情輕巧路線的郭靜也有新作。

  在梁靜茹升格為人母,加上後續歌曲悅耳度銳降後,對我來說,郭

靜彷彿是個取而代之的存在。曾分享過她的「麻雀」,而這首「心牆」

則是之後的作品,但一樣讓人喜歡。


  一起來聆聽她的動人嗓音。





         心牆


詞:姚若龍  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嗚~喔~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間奏)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嗚~喔~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齁~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