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優客李林_認錯

上次在廣播中偶然聽見介紹他們的回顧

便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歌曲

知道優客李林該是從這首歌開始的

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歌

應該也是很多人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聽廣播中的介紹

才知道他們的團體名

除了「李」驥和「林」志炫外

其實是由四絃琴的名稱Ukulele諧音而來

有種事隔多年,才恍然大悟的感覺

聽說後來因為林志炫的家庭事業,被迫拆伙

後來主要就剩林志炫走幕前了

雖然林志炫的唱功也是一流

但相對上還是比較喜歡以往優客李林時代的歌曲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首曾經傳唱許久的好旋律 :)






      認  錯


詞:李驥  曲:李驥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故意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  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  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間奏)


一個人走在傍晚  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  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