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歐得洋/蔡淳佳_小夫妻

本來之後有機會才想分享這首歌

但今天在知多家店裡聽到它  忍不住還是提早拿出來推薦

剛好前面那首婚禮的祝福很辛酸

拿這首超甜蜜的歌來沖淡一下悲傷^^

第一次知道歐得洋當然是因為孤單北半球

但原來聽到的是林依晨的版本

(之前有人問  男生版的是不是快樂南半球.......)

後來才知道其實原唱是一個叫歐得洋的男生

剛開始還是比較習慣女生版的孤單北半球

聽久了  發現男生的其實也不賴(但交錯聽兩首  歌詞會錯亂 Orz)

歐得洋的聲音我還挺喜歡的  很乾淨

其它像是幸福車站等等  也不賴

第一張專輯因為孤單北半球那首歌  還挺紅的

但到第二張好像聲勢就少了些許

不過還是有幾首不錯  像這首小夫妻

歌曲很輕快  歌詞很甜

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小夫妻


                  詞: Benny C. 曲:方文良 編曲: 許恒瑞


                   (女) 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 有時晴  (女) 有時雨

                   (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在努力


                   (男) 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 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 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 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合)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 有時晴  (女) 有時雨

                   (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在努力


                   (合) 喔~小夫妻(小夫妻~~)  我的福氣(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 有時晴  (女) 有時雨

                   (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在努力


                        我願意

                   (男) 這一生  (女) 這一世

                   (合) 呵護著你

                        一直到

                   (女) 你當爺爺  (男) 你當奶奶

                   (合) 還是老夫老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