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動靜_動靜

   有些歌詞讓人不解,或許是自己慧根不足。這首「動靜」便是其中一

個例子。

  老實說根本不知道「動靜」這個樂團,直到社團朋友提及。第一次聽

到的歌便是這曲「動靜」,跟著旋律忍不住哼唱起來,也因此喜歡上了這

首歌。後來持續注意這個團體,他們的「相信未來」自己也挺喜歡,只是

知名度似乎一直不高,從2005年後就再也沒有作品了,有些可惜。


  雖然很喜歡這首「動靜」,但無論跟著唱了幾次,依舊無法了解歌詞

想要表達些什麼。不過聽歌嘛~快樂就好,久了也就不想斤斤計較了。


  推薦給大家這個似乎消失的樂團。







        動靜


    詞:吳信璋  曲:ㄚ滾


黑夜邊際裡會盲從  沒顏色的影子  在顫抖

其實不知道  你有沒有做過  和我一樣的夢


我想刻意安靜卻引起  風吹草動

怎樣讓你放手去壓抑  你探索我們的結果


夜裡的彩虹  風裡殘留  你為何眼紅

靜靜看著你  只流下眼淚沒有想過

從來都不說  是我沒有讓你去捉摸

沒一點動靜  這令誰也猜不透  我會難過


黑夜邊際裡會盲從  沒顏色的影子  在顫抖

其實不知道  你有沒有做過  和我一樣的夢~~


我想刻意安靜卻引起  風吹草動

怎樣讓你放手去壓抑  你探索我們的結果


夜裡的彩虹  風裡殘留  你為何眼紅

靜靜看著你  只流下眼淚沒有想過

從來都不說  是我沒有讓你去捉摸

沒一點動靜  這令誰也猜不透


(間奏)


夜裡的彩虹  風裡殘留  你為何眼紅

靜靜看著你  只流下眼淚沒有想過

從來都不說  是我沒有讓你去捉摸

沒一點動靜  這令誰也猜不透 我會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