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GOGO & MEME_Say Forever

PS: 此為2006年文章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

自從有人提過後  每次耶誕節都會想到這首歌^^

趁著時節  順便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第一次知道GOGO & MEME就是因為這首歌

不過那時並沒有特別去留意他們(大概是覺得團名小遜 XD)

一直到他們改名JS (Justin + Sophia)

出了"遇見未來"這張專輯  才發現他們的歌很棒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沒什麼機會接觸他們的歌  所以其實熟的並不多

但是有聽過的幾首都覺得還不賴  挺推薦的

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歌

不管是有伴的人  寂寞的人(和我一樣是團員的 XD)

都祝你耶誕快樂唷^^






                               Say Forever


                 詞: 姚若龍 編曲:陳飛午

                 曲: 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好大的陣仗 ╮(﹀_﹀")╭)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