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痛風

星期三一早醒來  就聽到室友躺在床上哀嚎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腳趾關節痛到受不了

反射之下當然就是問問他的症狀

一路聽下來  診斷就浮現腦中


"你這聽起來就像痛風的樣子"

"嗯嗯  我也覺得是痛風耶~~"

v( ̄︶ ̄)y  <--一時之間  兩個人都對下出診斷而感到得意

雖然診斷痛風實在沒什麼了不起 XD

兩人得意了一分鐘後...........

"診斷出來又怎樣  我們又沒藥開 Orz"

"啊  對哦  還不是得去看醫生 -.-"

於是兩個阿呆實習醫生還是只有乖乖地準備去台大醫院掛號

室友痛到連站都沒辦法  我只有借來輪椅用推的

一個年紀輕輕看起來又很健康的人  坐在輪椅上

沿路都受到注目  讓我也跟著不停受到路人視線攻擊 Orz

因為超過時間  沒號可掛  只有跑去診間求情拿加號單

後來終於成功地掛到骨科的門診

不過台大醫院的門診  總是要等很久 Orz

等到快一點才終於輪到我室友

一進去就看到大六的學妹弟們在診間裡

看來我室友準備要成為活教材了

老師才問了幾句病史  就問我室友

"你是醫學系的嗎?"

室友 "呃  啊哈哈  是呀  而且在實習了 orz"

老師 "那你覺得你這是什麼問題?"

室友 "應該是痛風急性發作吧@@?"

老師 "嗯~~  很好很好~~  大家來看看  這就是典型發作的樣子~~"

然後室友就成了活教材  我也加入了學習行列之中 XD

看完後  老師開了止痛藥  然後拿了衛教資料給我室友

上面寫了不適合痛風病人吃的食物有哪些

室友在被我推出診間時  同時很哀怨的說

"嗚嗚  不能吃的都是我愛吃的那些

 我的酒  我的豆類製品  我的海鮮~~

 本來還在計畫今天晚上要去吃麻辣火鍋的

 不過我以後不敢了  痛風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呀呀呀呀~~"

後來千辛萬苦回到寢室後

室友 "喇勒  感謝你今天帶我去看診啦~~

      不然我自己一個連下床都成問題了 T.T

      請你吃晚餐^^  你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 "是哦  那.................










    我們去吃麻辣火鍋吧 XD"

室友 "............................"

剛恢復的室友 --> (o一-一)=○# ( ̄#)3 ̄)" <--沙包阿男









不過說真的  飲食真的要注意呀^^

年紀輕輕就痛風實在是..................

倒是這句話從愛吃鬼的我的口中說出  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orz

昨天才去吃了大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