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最遠的距離

今天在護理站處理事情的時候

一個護士好奇地過來問了我幾個問題


-----------------------------------------------------------------
     快昏倒分隔線  快昏倒分隔線  快昏倒分隔線  快昏倒分隔線
-----------------------------------------------------------------













護士  "實習醫師  你哪裡人呀?"

我    "嗯.................."

      (一時之間實在很想知道她猜哪裡人  但又不好意思問)

      "我板橋人  不然妳覺得像哪裡人?"

      "中南.....部?"











護士  "中南美洲"

我    ".................."











護士  "說真的  你是不是僑生"

我    "...................."

護士  "承認是僑生一點都不丟臉唷~~"

      "我覺得你的國語一聽就不像是台灣人"

我    ".................."

我    "所以妳覺得我是哪裡僑?  中南美洲?"

護士  "香港僑生"

我    ".........................."

      "對不起  我以後會好好學國語的

       我以後會每天聽"大家說國語" 和"空中國語教室"的"

護士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僑生呀?!

我    "我不是呀 =.="

護士  "你真的不是僑生嗎?!"

我    "........................"

      "不要逼我講廣東語 XD"

於是  這個問題持續僵持了快五分鐘

這  也是我有史以來被猜的戶籍最遠的一次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